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F4日本演唱会大S现身被传与仔仔感情复合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9日23:2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大S亲口承认与仔仔分手 否认与逼婚有关
·视频:仔仔林依晨一见钟情 狗狗牵线搭桥做月老
·视频:邓超抢仔仔饭碗 老板视张涵予为群众演员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已分手10个月的周渝民 (仔仔)和徐熙媛(大S)近日被传复合。事缘早前仔仔在日本大阪举行F4演唱会,有目击者见到貌似大S的女子现身大阪。

  据Fans报料,10月20日F4演唱会结束后,几名F4日本Fans于翌日上午10时许,在大阪New Otani Osaka酒店目击一名女子坐在酒店大堂。Fans认出该女子是大S,她发现被认出后实时戴上口罩,并与同行女子上了一部保姆车离开,而该车竟是仔仔在日本期间使用的同一部车。

  大S的助手回应“大仔恋”复合的传闻,坦承大S有送花祝贺仔仔在日本开演唱会,但人没到,强调两人没有复合。仔仔的经理人支向理也回应,仔仔当日早就上机离去,仔仔目前每日都拍戏14小时,没时间谈情,不知两人有否联络。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