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郑秀文要找大方老公 陈奕迅是个不错选择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4日23:2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郑秀文许志安抛却尴尬 分手之后再度携手
·视频:郑秀文陈奕迅转型 打造另类版“无间道”
·视频:许志安郑秀文再同台 刘德华大谈投资秘笈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郑秀文(Sammi)12月2日与导演麦兆辉、庄文强在北京出席新片《大搜查》记者会,三人默契地一同穿上黑色衫出席。郑秀文用北京话形容“角色挺二”,令众人大感意外,而她确实了解语意,指神经质带有点傻。麦兆辉坦言曾担心郑秀文难应付爆炸戏,但郑秀文表示不怕,更将戏分拍完,但她坦言3年后再拍戏很紧张,初开工时一度不在状态。主持人问Sammi与6大男星对戏,若拣老公会拣谁?她指陈奕迅最好,笑言看他给太太很多钱买衣服,她希望将来老公亦如此。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