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郑秀文陈奕迅转型 打造另类版“无间道”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7日14:59 | 作者:韩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郑秀文《大搜查》变女警 硬气督察爱名牌
·视频:郑秀文许志安抛却尴尬 分手之后再度携手
·视频:郑秀文再次复出不会拍戏 靠带假发找感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继《无间道》系列、《头文字D》和《伤城》之后,香港著名编剧庄文强和导演麦兆辉再度合作,打造警匪片《大搜查》,影片将于9月11日在香港和内地同步上映。上周末,庄文强和麦兆辉莅穗宣传,在广州和影迷见面。

  《大搜查》:打造“另类无间道”

  刘伟强、麦兆辉、庄文强被称作香港影坛的“铁三角”,3人凭借《无间道》在香港电影金像奖上横扫7项大奖,后又合作拍摄《头文字D》、《伤城》等作品。然而,近些年来却不时传出“铁三角”要拆伙的消息。

  少了刘伟强,这部电影会不会不一样?两位导演笑谈,“肯定会不一样。”麦兆辉表示,不可以总是依靠刘伟强。但是,如果有机会的话,还是可以继续和刘伟强合作。

  对于新片的风格,两位导演表示,《大搜查》承袭《无间道》系列的风格,但在剧情方面加入了一些喜剧成分。另外,与《无间道》不同的是,《大搜查》不再是两个男人唱主角的戏,而是郑秀文扮演的警察和陈奕迅扮演的江湖大佬之间的对手戏。而且,由于绑架事件,警察必须要帮助黑帮老大寻找儿子,这种错综复杂的角色定位将会使得整部电影的戏剧冲突更加明显,某种程度上可以称为“另类无间道”。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