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郑秀文许志安抛却尴尬 分手之后再度携手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2日23:4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瞿颖为赈灾做贡献很欣慰 将长期资助灾区
·视频:瞿颖给群众送物资 特别关注孩子受伤心理
·视频:瞿颖探访“帐篷医院” 亲眼目睹救治伤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许志安和郑秀文(Sammi)自分手后,为赈灾才首次碰头同台合唱,两人在6月1日活动中并无尴尬表现,在台上大合唱时并排站在一起,郑秀文还主动叫许志安一起挥手和唱,两人时而四目交投,偶然身体也有所接触。台下观众不时传来欢呼声,还有Fans不断吶喊郑秀文的名字以表支持。

  许志安接受访问时,被问到分手后与郑秀文同台有何感觉?是否特别开心?他起初想避谈感觉,但后来还是说了:“我们可以合作好开心,而且今日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昨天他由开始留守到最后,支持这项有意义的活动。

  郑秀文接受访问时谈到探访灾民的感受,她说虽然他们去了不能做什么,但和工作人员签名,同医护人员拍照都好开心。很佩服灾民经历过地震有些还能笑,他们的经历远大于自己,让她学会惜福,将福分也送给其他人。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