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版《画皮 》恐怖特技比拼 据传旧版曾吓死过人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23:13 | 作者:徐虎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画皮》未映先喜 脱颖而出准备角“奥”
·四代《画皮》风流小生 秋官可恨陈坤情圣?
·《画皮》四代陈氏夫人 教你如何拯救婚姻?
·四代《画皮》风情女鬼 周迅是个崇高的妖?
·《画皮》京城首映 孙俪忙碌赶场不忘道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从1966年鲍方做导演为凤凰影业拍了第一部《画皮》,到2008年周迅、陈坤、赵薇等人打造的《画皮》,《画皮》经历4个电影版本,惊悚42载。

  某鬼正在细细地描自己的皮,窗外一阵异响,鬼被惊动,缓缓回过头来……恐怖音乐飘过……电视机前,一片人及时蒙住双眼,从指缝里偷偷侦察……看过1966年朱虹版《画皮》的观众一定对这个经典画面再熟悉不过了,相信大家对《画皮》里女鬼用笔画美人脸的场景都是难以忘怀,这算得上是早期恐怖电影的一次经典特效。该片曾于七十年代末期在内地公映,将恐怖电影的概念引入到了人们头脑中。由于心里恐怖程度高,放映时吓趴下过不少人,据说当年电影号称曾真的吓死过人,事后便遭禁播。

  1979年《鬼叫春》由邵氏兄弟(香港)有限公司出品。大导演李翰祥将着名古典小说《聊斋志异》中的《画皮》故事,注入了书生与女鬼的前世恩怨,借说故事的老者(岳华饰演)之口,讲出了曲折离奇、内容精彩,跨越千年的鬼故事。艳星胡锦饰演的厉鬼“裂生腹、掬生心、卧嗥如猪”的形象可谓深入人心。

  1993版《画皮之阴阳法王》是许多内地观众接触到的第一部胡金铨电影。胡金铨去了很多地方实地取景,在五台山拍摄的雪景苍茫大气,而在十三陵和怀柔拍摄的冥界部分则幽深诡秘。不过,虽然业内人士评价,片中的景色多么的完美,唯一让人记住的只有另一个惊艳的女鬼——王祖贤。同她搭档的书生是号称风流倜傥的郑少秋。

  近日由周迅、陈坤、赵薇等众明星联合主演的2008年新版《画皮》曝光电影首款预告,大漠黄沙、妖艳女鬼、善恶相斗、人心隔膜,在这个新版《画皮》中一一呈现。在预告片最后周迅将整张脸皮从头撕下,让人惊出一身冷汗。新版《画皮》凄美的人妖之恋让人感动落泪之余,其中的惊悚画面,也让观众看得后背发凉。

  搜狐娱乐播报 整理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