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四代《画皮》风情女鬼 周迅是个崇高的妖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20:0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一段三角关系中,每个人都不可或缺,但灵魂人物一定是那第三个人。历代《画皮》,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总是那个插足别人家庭的女鬼。

  最大家闺秀女鬼:1966年,朱虹

  那时候,化妆业和整容业还很不发达,朱虹的美丽却同样摄人心魄。不过,也许是年代特征,也许是画面太过模糊,总之,眼前这个素衣白裙的美女,举手投足间,似乎透出了一些白娘子的影子。

  最香艳女鬼:1979年 胡锦

  好吧,这……这其实根本就是一部风月片,聊斋只是个幌子,女鬼胡锦本身就是艳星出身,导演李翰祥真正着力描绘的,其实是那些诱人的艳情画面。

  最像女鬼的女鬼:1993年 王祖贤

  说到演女鬼,王祖贤可谓资深。没有人会忘记《倩女幽魂》中,那个美得令人发指的小倩。在《画皮》里的王祖贤,从服装到发型到气质到眼神,无一不传达出一种彻骨的寒意,完全抓住了女鬼的本质。

  最有觉悟女鬼:2008年 周迅

  周迅演绎的女鬼会让每一个世故沧桑的人感到汗颜。如果你已不相信爱情,周迅会告诉你,连妖都是有爱情的,不仅如此,妖还会把爱情上升到牺牲而非占有的崇高境界。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女鬼,四种版本里,谁才最符合你心中的女鬼,告诉我们你的看法吧。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