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画皮》四代陈氏夫人 教你如何拯救婚姻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21: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赵薇说,《画皮》这部片子完全就是一部《女性婚姻自救手册》,面对第三者,王生的原配陈氏始终表现的十分冷静和隐忍,最终的胜利绝非偶然。

  但是,四十多年来,各代陈氏取得胜利的方法也略有不同。

  1966年,陈娟娟,必杀技:如水的温柔

  世上最柔软的东西是水,多小的缝隙也能渗透;世上最坚强的东西是水,多硬的顽石也能穿破。陈娟娟版的陈氏,无论丈夫行为多么可疑,也始终静如止水,以不变的温柔,从容的将情敌逐个击破,可见平常心在任何时候都是重要的。

  1979年,焦娇,必杀技:以恩报怨

  好色的王生被女鬼吃掉了心脏,陈氏不但既往不咎,还忍住恶心,用一位高人的一口痰救活了丈夫。

  2008年,赵薇,必杀技:自我牺牲

  当丈夫爱上别人,赵薇版陈氏选择成全,甚至义无反顾的吞下毒酒,把自己变成妖怪来保护情敌,还发表了一番“爱就是牺牲”的演讲,和占有欲极强的狐妖比起来,顿时显示出正室夫人的高风亮节。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陈氏,四种版本里,谁才最符合你心中的陈氏,告诉我们你的看法吧。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