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新闻视频 搜狐娱乐视频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陈奕迅两面人生 一面《谢谢侬》一面《K歌之王》

陈奕迅渴望放慢脚步 他将让女儿离开身边

我去英国过得很潇洒
我去英国过得很潇洒

  阿鹏:你12岁就去英国,自己读书。现在想来那么长时间自己在另一个国家单独工作、生活,对现在的工作生活有什么帮助吗?

  陈奕迅这个也要看个性,那个时候我在英国念书,第一个礼拜不太适应,其实没有。两三天不太适应而已。

  阿鹏:小孩子相对好一点?

  陈奕迅我是很快就适应,有一些比我长大的,后来去英国,比如15、16岁才去,我们叫预科。那个时候他们很多都不能适应。因为我国一,中学一年级就过去,所以比较容易适应,而且我的个性比较外向的,以前在英国学校的幽默感,英国人的幽默感是很冷的,对我现在的工作有帮助,就是讲笑话,都会在英国学到。比如在英国,那个时候我对唱歌已经很有兴趣,学校很主张我去,一个礼拜学一课,就是课外的课程。

幽默感受老外影响
幽默感受老外影响

  阿鹏:就是选修的科目。

  陈奕迅每过几个月考试,考得OK,就继续唱,没有想过唱歌当过职业,那个时候对现在很帮助。

  阿鹏:所以有一天会送女儿出国读书吗

  陈奕迅我想不错的,也不一定是外国,不是说英国又好,法国又好,美国还好。为什么去英国呢?因为英国去欧洲很方便,我也很喜欢英国,我可以借着机会,有个借口可以去探望她,可以去英国。我自己有想,其实北京的教育也不错,我自己想的。但是在那方面要多了解,北京的教育应该不错,可以回到内地去念书,说不一定。

  阿鹏:这张专辑发表的时候,很多人听过之后评价,好像是唱出了一个男人到这个年龄时候的一个感受,可是大家又会觉得在现实生活中,你还是一个大男孩的感觉?

  陈奕迅那是形象上。我为什么永远都要很沉重的感觉,当然男人不代表沉重,我觉得一个喜欢闹的男人,我毕竟34岁了,也没有特别要装酷或者装比较沉稳一点。

  阿鹏:你给男人定一个男人的关键词组是什么?

男人也有很多烦心事
男人也有很多烦心事

  陈奕迅集中,集中的,任何人都很有魅力,很诚恳的,很集中精神去完成一件事情。

  阿鹏:就是说投入?

  陈奕迅投入,对,就很难了。

  阿鹏:就这一个词吗?

  陈奕迅对。

  阿鹏:就是投入的做任何一件事情。

  陈奕迅有热忱地投入。

  阿鹏:很多人在这个年龄的时候,多多少少会有一种恐惧感,到一个人生的另外一个阶段了,包括事业,包括家庭,可能你之前想打拼得到的,都已经得到了,但是又觉得是不是要寻找一个新的目标呢?

  陈奕迅我现在要做的事情慢慢把脚步放慢一点,有很多朋友或者是前辈一些过来人,都跟我说,现在这个阶段好好地跟家人要多相处,我也有。我之前应该要这样想,但是一直没有,前阵子不太想念家的,最近就特别想。

  阿鹏:就是最近偶尔有点巨蟹座,之前都是狮子座的,对不对?

希望下次来北京只是玩
希望下次来北京只是玩

  陈奕迅对。我想如果来北京两天宣传,以后的话,可不可以改成四天,不用那么挤,一天上午少几个通告,也有机会去逛光,去自己思考一下或者在饭店拿一把吉他写一首歌,有灵感的写下来。这样可能比较好,这是我以后的趋向,一直以来都是坐飞机来,工作,工作到晚上,临坐飞机走了,只有飞机场、场地、饭店,然后场地又飞机场。

  阿鹏:所以有一天真得可以放慢生活的话,在北京最希望去的是哪儿

  陈奕迅很想去长城,没有去过。

  阿鹏:没有当成好汉是吧?

  陈奕迅没有当好汉。三里屯一直没有去过,还有天坛、颐和园。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