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威尼斯电影节评审团将与观众一起看电影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7日22:1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威尼斯电影节评审团将与观众一起看电影
·《阅后即焚》发布会 克鲁尼风头尽压皮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与《阅后即焚》爆满的新闻发布会相比,紧随其后的电影节评审团的新闻发布会立即冷清了下来,在几轮例行公事的问答中结束。
    威尼斯双年展主席Paolo Baratta、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评审团主席维姆-文德斯,以及众位评委参加了发布会。有趣的是,马可-穆勒在依次介绍完评委后,忘了介绍坐在身边的维姆-文德斯,就开始问大家有没有问题,给现场增添了一点活泼的气氛。
    每位评委照例必须解释一下自己对影片的品位,英国视觉艺术家Douglas Gordon用“打开眼界,打开思想”形容他对电影的要求。好莱坞导演John Landis的要求是能让人聚精会神的电影。而杜琪峰说,这是我第一次当国际电影节的评委,也是第一次在十几天内看21部电影,我们看电影的时间差不多都是香港的深夜,所以如果能吸引我不让我睡着的电影,应该就是不错的电影。杜琪峰补充说:“对我来说,好(目的)的电影就是好电影。”
    记者们也关注了今年好莱坞影片和大明星少,以及日本电影为什么这么多的问题。马可穆勒照例以“我们从情绪出发考虑电影,而不是国别”回复。

(责任编辑:kapo)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