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阅后即焚》发布会 克鲁尼风头尽压皮特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7日22:47 | 作者:文/海霞 图/黑皓普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威尼斯电影节评审团将与观众一起看电影
·《阅后即焚》发布会 克鲁尼风头尽压皮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8月27日北京时间晚17:30(威尼斯当地时间11:30),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影片《阅后即焚》举行了记者见面会。
    这部由科恩兄弟执导,好莱坞老牌帅哥乔治•克鲁尼和型男布拉德•皮特主演的影片,吸引了来自全世界各国媒体的关注,不仅发布会现场门前排起长龙等候入场,就连发布会内场也是坐满了媒体,即使过道内也站满了来自各国的记者。
    搜狐娱乐在现场看到,老牌帅哥乔治•克鲁尼与好莱坞型男均是一身夏日清凉装扮亮相,乔治白色衬衫经典帅气,而皮特则戴一顶白色帽子有型且俏皮。两位好莱坞重量级明星与导演科恩兄弟一起接受来自全世界媒体的提问。
    当天现场记者的提问大多围绕乔治•克鲁尼进行,很显然这位在娱乐圈多年的老牌明星也懂得如何给出幽默且招人喜欢的答案。对于为何会选择与科恩兄弟合作,乔治•克鲁尼回答说,“因为他们是真正的亲兄弟。”而对于记者提问片中所演花花公司是否和生活中的自己有重合的问题,乔治则巧妙的打太极说,“哦,这真是一个令人惊讶的问题,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问题。”随后更有记者向克鲁尼发问,“如何看待此次出演的这个笨蛋角色?”乔治•克鲁尼继续自己的幽默回答风格,“这将是我演的最后一个笨蛋。”
与乔治•克鲁尼幽默风趣的回答风格相比,布拉达•皮特则显得要稍逊几筹,现场回答问题简短却含糊,令更多记者将问题抛向了很会回答问题的乔治。作为该片的女主角蒂尔达斯文顿也表达了自己对这部电影的看法,“这是一部随意且很有看头的电影,尤其是剧本非常完美。”

(责任编辑:kapo)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