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中国女足教练开涮:两前锋可以借给男足!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5日09:52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杨秀丽加时险胜夺金 带伤领奖笑容很灿烂
·视频:姚明发力易建联精彩 男篮险胜安哥拉晋级
·视频:白岩松为年轻记者叫屈 直播时曾嚎啕痛哭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中国国奥在本届奥运会上的表现令国人非常失望。央视的著名主持人鲁健、白岩松和女足主教练商瑞华纷纷用自己的方式调侃国奥队,而网友们对此拍手称快。

  素以主持风格温柔著称的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无奈说出了“为了不影响人们看奥运的心情,中国男子国奥队决定更迅速地退出……同时,我相信,没人想对他们说再见吧”、“当然,该感谢男足的是,他们用最快的速度在我们面前消失了”的话;女足主教练商瑞华也说道“我对我们两个前锋在3场比赛中的表现都非常满意。我甚至跟她们开玩笑说,今天打完,明天男足可以借她们继续打”。种种“苦中作乐”的表现,让人实在感叹:中国男足什么时候能够冲出亚洲,走向世界?那应该是个迷……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