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姚明发力易建联精彩 男篮险胜安哥拉晋级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5日09:06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中国男篮VS安哥拉 张朝阳郑海霞现场观战
·视频:周慧敏搭配服装下足功夫 古天乐力挺男篮
·视频:BOBO客串美男主播 幻想功夫男篮大胜梦八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中国男篮以85∶68击败安哥拉,终于迎来了小组赛的第一场胜利姚明的出色发挥成为男篮首胜的关键。小组赛还有两轮,中国队要想晋级八强就必须战胜德国或希腊本场是中国男篮晋级前八必须拿下的一场比赛。

  在姚明带领中国男篮打出了14∶2的开局后,张庆鹏等替补队员轮番上场,男篮以1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二节。不过,安哥拉队在第二节的快速攻防转换也让男篮惊出了一身冷汗,险些重蹈迎战西班牙队的覆辙。

  安哥拉队第四节一度对姚明采取了犯规战术,但姚明全场11罚10中的命中率让对手如意算盘落空,而他全场2分球11投10中91%的命中率也让安哥拉无力回天。

  中国队本场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孙悦砍下11分,刘炜和朱芳雨也分别拿到10分。易建联拿下全场唯一两双(10分和11个篮板)。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