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白岩松为年轻记者叫屈 直播时曾嚎啕痛哭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6日08:08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中华慈善总会发起的“1+1心联行动”昨天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作为此次活动的参与者翁虹、寇振海等人出席了当天的活动,而从地震发生后一直持续做节目的白岩松也在完成节目后赶到了现场。对于这次地震白岩松有很多感触,其中同事在前方的报道工作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这期间有个别记者因为出错遭到众人的责备。

  地震后发生在直播节目中的故事有很多赵普、宁远等人的落泪就让许多人都记住了他们的名字,同时“主持人在节目中应不应该哭?”也成为了大家讨论的话题。对于这点白岩松有自己的解读,可大家一定想不到的是在录制节目期间他也曾嚎啕大哭。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