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马伊琍不要臃肿要时尚 称生下孩子自己带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0日20:0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甄子丹为《叶问》瘦一大圈 强大阵容护驾
·视频:熊黛林裙子太短生怕走光 期待有个好归宿
·视频:马伊琍袒露心路历程 “孕”味十足胃口大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马伊琍是一个典型的都市女孩,娇美、时尚,在各个场合,她都会带来一股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而在热播戏《奋斗》中,马伊琍扮演的夏琳造型简单又充满活力,一度成为众多年轻人竟相模仿的对象,其实夏琳的很多服饰都是马伊琍自己的,因而反倒让观众误会认为自己剧中与现实“撞衫”,对此,马伊琍却很坦率,“我心想什么叫撞衫,那是我自己的衣服,我想穿就穿,你管我穿几次呢?”

  在怀孕之后,马伊琍的身材发生了变化,但是一向爱美的她发表了时尚宣言,立志要做最漂亮的妈妈。“毕竟大家都说怀孕的女人是最美的,我觉得你要称得上是最美的,而不要天天臃肿、然后衣服乱七八糟,这一朵花,那一朵花什么的跑出去,还是觉得挺不好的。”

  眼下马伊琍过着简单快乐的生活,她将一直在上海静养,直到十月份生下自己的小宝宝。对以后的工作,马伊琍表示要顺其自然,但她将来肯定会把更多精力用来照顾孩子,不希望孩子长大后会有自己身上的坏脾气。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