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马伊琍袒露心路历程 “孕”味十足胃口大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0日20:0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甄子丹为《叶问》瘦一大圈 强大阵容护驾
·视频:熊黛林裙子太短生怕走光 期待有个好归宿
·视频:《印象西湖》发布 张艺谋打造杭州金名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本月初在第九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上,马伊琍凭借电影《江北好人》夺得“金鹿”奖,已经怀孕好几个月的她,当场落下了幸福的眼泪,获奖后马伊琍回到上海安心静养,在接受专访时,

  透露准妈妈的幸福生活。

  从低调完婚到迅速晋升为“准妈妈”,今年马伊琍惊喜不断,在本月6号的中国长春电影节颁奖礼上,她再次迎来喜事,荣获了“影后”桂冠。谈起这件幸事,马伊琍直呼是个惊喜,“就觉得是一种意外的惊喜,没想到在这段时间还可以活得挺充实的,不像我之前想象,我什么工作我都可以不做我就在家傻乎乎地等着生孩子。”

  而当天马伊琍的丈夫文章发来一封祝贺信,信中丈夫列举了对爱妻的一个个昵称:“马老师,宝贝,亲爱的,孩他妈。”这份真诚的情谊让马伊琍幸福得落泪。马伊琍透露在圈里都是互相称呼为老师,但性格直率的她并不喜欢人家称呼她为“马老师”,而丈夫文章这么叫她,更让她觉得别扭。

  电影《江北好人》中,马伊琍出演一位来自农村的母亲赵小芸,为了让角色更加生活化,马伊琍素面朝天,还操起了一口地道的江北话。而因为要给孩子看病,她在情急之下还会大哭大闹,如今马伊琍快要做妈妈了,她对这个角色身上的母爱有了更深的体会。“等自己要做母亲的时候你会更加体会到一个孩子的妈妈,当自己孩子生病了她会急得什么样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