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甄子丹为《叶问》瘦一大圈 强大阵容护驾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0日19:5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柔弱黛玉变身泼辣凤姐 李少红庆生狂洒泪
·视频:李冰冰新专辑首发 好友捧场感动热泪盈眶
·视频:《印象西湖》发布 张艺谋打造杭州金名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甄子丹领衔主演的电影《叶问》,自年初开机以来就广受关注,近日片方公布了影片的最新宣传片花,电影网独家放送,一起领略一下甄子丹塑造的一代宗师叶问的风采。

  影片《叶问》根据咏春拳一代宗师叶问的生平改编,讲述在上世纪初的中国,叶问原本醉心于钻研武学,后来出于对民族的热爱,他带领中国武者与日寇抗争,并且不断参悟武学精神,最终成为一代宗师。

  以往甄子丹的银幕形象多数是刚猛冲动,这一次把宗师叶问从中年演到老年,甄子丹所做“牺牲”的很“重”,为体现一代武术宗师斯文的气质

  ,甄子丹特意不吃东西,瘦了一大圈。

  电影《叶问》集合了台前幕后的强大阵容,除了甄子丹领衔主演,紫荆影帝任达华、日籍演员池内博之、动作高手樊少皇、实力演员林家栋和影坛新人熊黛林也都倾情加盟。洪金宝出任影片的动作指导,甄子丹的老搭档叶伟信再次出任导演,甄子丹表示彼此之间很有默契,“大家都不用讲话的,一说我就很明白他的意思,反过来,我可能给他提出一些意见,他也可以理解到,可以说这是很幸运跟这么一个那么有默契的搭档继续合作下去。”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