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再度出山当武指 力捧新人内幕大揭秘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7日21:1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林超贤为霆锋配音平反 童自荣直言不标准
·视频:张朝阳带领众星横穿北京 绿色出行不开车
·视频:甄子丹陈坤提刀鏖战荒漠 堪称古代飞虎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作为电影《武术之少年行》的监制,成龙对影片中两位动作新人喜爱有加,不久前,他更是把两位新人王文杰、刘峰超带到戛纳电影节做宣传,向国际推荐两位功夫新星,力捧后起之秀。

  成龙带着两位新人奔赴戛纳,向世界影坛推荐王文杰与刘峰超。为了让两位新人熟悉戛纳的环境,成龙带他们到处游览,还把他们推荐给同样来参加电影节的吴宇森导演。甚至连两个人的饮食起居,成龙都关怀备至。

  成龙与两位动作演员亮相红毯,让世界再一次看到了招牌式的中国功夫,也让人们认识了成龙身边的两位小伙子。

  不过,毕竟是第一次经历这么盛大的场面,两个小伙子难免有点紧张,他们抓紧每时每刻排练第二天的表演。成龙大哥再次出马,给他们指导动作。还特意在众人介绍两位新人,“每次我来呢,都是自己捧我自己主演的电影,但这次呢,就是很不同的,我介绍两个武术的新人。”

  影片《武术之少年行》虽由洪金宝领衔主演,却也只是退居二线担当一个配角,让两个武术新人当主演。能吸引成龙和洪金宝这两位在影坛打拼多年的功夫巨星加盟该片的原因,则是他们都有着相似的成长背景。而相似的成长背景,让成龙对两位新人喜爱有加,扎实的武术功底和勤奋的精神,更让成龙看好他们,力捧新一代武术新星。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