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甄子丹陈坤提刀鏖战荒漠 堪称古代飞虎队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7日21:1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林超贤为霆锋配音平反 童自荣直言不标准
·视频:张朝阳带领众星横穿北京 绿色出行不开车
·视频:佟大为为家中添置新装备 帮老婆产后恢复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陈嘉上执导的《画皮》即将上映,中国电影报道的记者早前深入到《画皮》片场内部,甄子丹提大刀大战群匪,比喻自己像古代的飞虎队。陈坤则透露拍摄环境比拍《云水谣》舒服,心情很好。

  片场甄子丹大吼一声提着大刀战群匪,这是剧组正在拍一场甄子丹大战沙漠土匪的动作戏。不远处的这些武士就是甄子丹在戏里的贴身护卫,按剧情安排,他们并没有加入战斗。

  在片中,甄子丹带着陈坤等人长途奔袭到沙漠腹地大战匪帮,这其中的具体故事,导演守口如瓶,甄子丹也不愿多说,但记者觉得,片中这一行人肯定肩负着某种使命。“在片中,甄子丹带着陈坤等人长途奔袭到沙漠腹地大战匪帮,这其中的具体故事,导演守口如瓶,甄子丹也不愿多说,但记者觉得,片中这一行人肯定肩负着某种使命。”甄子丹如是说。

  除甄子丹之外,一向文气的陈坤也在“古代飞虎队”的行列,他有什么戏份呢?记者决定到陈坤那里去套一套“内幕”,究竟他有什么戏份,看陈坤却和气的指着镜头,意思关掉摄像机。

  《画皮》片场地处戈壁腹地,环境比较艰苦,可是对曾经在高原上拍摄《云水谣》的陈坤来说,这根本不算什么,“不是你可以抵抗得了的,《云水谣》那高度太高了,5000多米,这舒服多了,所以我觉得我心情多好的。”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