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超贤为霆锋配音平反 童自荣直言不标准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7日21:0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迅佟大为高圆圆 与张朝阳骑单车去鸟巢
·视频:姜超强行推销新单曲 范明较劲自夸唱功好
·视频:佟大为为家中添置新装备 帮老婆产后恢复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动画电影《风云决》16日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影片导演和主要配音演员谢霆锋、任贤齐等人悉数亮相,其中谢霆锋可以说是最热门的焦点人物,童自荣则直言其配音不标准。

  首映发布会上,《风云决》的主创们闪亮登场,红地毯上一时星光灿烂。在近百家媒体面前,各位配音演员大谈为电影配音的心得。谢霆锋表示能为经典漫画人物配音是一个很享受的过程。任贤齐坦言因为是为经典动漫电影配音压力很大。

  在几位主要配音演员中,谢霆锋的配音一直倍受争议,有人说他的普通话不够标准,气势也略逊一筹。任贤齐和导演林超贤一致为谢霆锋鸣不平。而专业人士童自荣对谢霆锋的表现则直言表示谢霆锋的普通话比较差。

  尽管影片引发了一些争论,但这并未影响晚上的首映礼。为配合影片风格,活动现场布置得别出心裁。在一片闪电和云雾中,武士们从天而降,真人演绎版“傲决”与众武士在虚幻的白幕上狭路相逢。漫画《风云》的原作者马荣成也来到现场,只用了转眼功夫,聂风,步惊云便出现在他的笔下。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