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麦当娜发表声明否认绯闻 称没有离婚计划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9日01:3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金晶首次触电演自己 第一个镜头就吃螺丝
·视频:胡歌变灌篮高手 办专场运动会为奥运加油
·视频:成龙电影艺术馆落户上海 宣传慈善和友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美国歌星麦当娜发表声明称她并没有不忠于丈夫,也没有计划离婚,而与美国职棒球星A-Rod有私情的报道也属无稽之谈。近日,麦当娜卷入与美国洋基棒球明星A-Rod绯闻,有报道直指她将与英国导演盖·里奇离婚,而A-Rod的婚姻也因此亮起了红灯。但是这位49岁的流行音乐天后在透过《时人》杂志独家发布的声明中,对她与纽约洋基棒球明星A-Rod的绯闻嗤之以鼻,也驳斥她寻求与导演夫婿结束七年婚姻的揣测。她说:“我跟A-Rod只是经纪人相同而认识,我带小孩看过他一场比赛而已。”对于破坏了别人的婚姻,麦当娜更是大呼:“与我无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