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金晶首次触电演自己 第一个镜头就吃螺丝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9日01:3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文隽首度承认婚姻破裂 一如既往照顾前妻
·视频:罗嘉良为生计重返TVB 千万豪宅让给前妻
·视频:陶喆担任音乐比赛评委 示范亲切点评中肯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近日,奥运火炬手金晶冒着高温、拄着拐杖出现在都市情景剧《开心喜福会》拍摄现场。这集《开心喜福会》是专为金晶量身定做的,剧组本想让金晶这位“轮椅上的微笑天使”坐着轮椅出镜,但金晶说什么也不愿坐轮椅,硬是拄着拐杖站立起来,她不仅谈笑风生,与计一彪、许榕真等主演配戏,甚至还和笑星舒悦比赛“掰手腕”,最后赢得了胜利。虽然是首次拍摄情景喜剧,但由于是自己演自己,所以金晶表演松弛。她说:“这次客串拍戏,觉得很新鲜,很有趣。能见到这些平时只能在屏幕上见到的演员,我觉得很荣幸。”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