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电影艺术馆落户上海 宣传慈善和友爱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9日01:3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金晶首次触电演自己 第一个镜头就吃螺丝
·视频:胡歌变灌篮高手 办专场运动会为奥运加油
·视频:陶喆担任音乐比赛评委 示范亲切点评中肯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7月8日,著名影星成龙在上海出席成龙电影艺术馆落户长风生态商务区筹建工作启动仪式。据悉,该馆建成后总面积约3100平方米,将于2009年10月1日对公众开放。成龙电影艺术馆是成龙在中国上海长风生态商务区亲自选址并授权筹建的,目前全球唯一以“成龙”命名的专题电晕艺术馆。艺术馆将围绕成龙作为“中国符号、功夫巨星、慈善使者”的定位,全面展示成龙的人生轨迹和从影四十多年取得的骄人成绩。成龙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建立电影艺术馆是自己多年来都想做的事,但一直在选址上迟迟未能决定,通过自己的武术指导牵线最终选定了现在的地方,这里的各种条件都非常符合,在启动仪式后成龙把艺术馆的效果模型记录在自己的相机中。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