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杨贵妃”跳舞转晕 “安禄山”是外国人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4日20:5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郑伊健十年后风云再起 年过四十要当导演
·视频:杨幂吴建飞携手献爱心 陪灾区孩子看电影
·视频:范冰冰扮DJ酷辣冷艳 时尚发型多亏陈小春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一进《大明宫》在北京郊区的拍摄现场,我们就看到一位胡服打扮的人,一打听才知道,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安禄山,而且这个安禄山还不是中国人。虽然语言沟通不是很流畅,可是这个"安禄山"练起舞蹈来,可真是认真.。

  由于《大明宫》是一部记录风格的影片,剧组人员在细节上下了不少功夫,就连演员们跳胡旋舞的服装,也花了不少心思。

  服装老师:就是说杨贵妃跳舞,没有一般的体力那个舞是跳不了的,那个胡旋舞服就是接近于唐朝(服装)和胡服,然后她的那个裙子就是起了一个螺旋桨的作用,帮助演员旋转,她要没有体力,舞蹈的裙子是帮着她旋转的。

  虽然有服装帮忙,可是长时间连续的旋转,让没有舞蹈经验的“杨贵妃”只有一个感觉——晕。相比之下,来自中亚的“安禄山”,由于平时生活中就能歌善舞,所以跳起舞来,也容易了很多。

  经过几个小时的刻苦训练,出现在镜头里的,是杨贵妃与安禄山熟练的翩翩起舞,相信这段精彩的胡旋舞,会把我们带回到梦里的唐朝,为原本就十分壮丽的《大明宫》电影增色不少。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