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冰冰扮DJ酷辣冷艳 时尚发型多亏陈小春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4日20:4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卫健废墟跟前心沉重 父爱献给灾区孩子
·视频:杨幂吴建飞携手献爱心 陪灾区孩子看电影
·视频:郑伊健再次续起长发 重新找回当年的风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造型惊艳,时尚动感,这就是范冰冰在《精舞门》里的角色:酷劲十足的女DJ,TINA。因为首次扮演DJ,范冰冰少不了提前拜师学艺,经过短期培训后,她将打碟时手指和身体节奏的协调性练得纯熟。

  DJ台上的TINA酷辣冷艳,令人敬而远之,其实她的内心却是纤细而善良的。无意间发现陈小春扮演的楚东有街舞天赋后,TINA决定帮他一把,鼓励他参加比赛。

  TINA把她的DJ操作台搬到了楚东工作的修车厂,主动为功夫派街舞团挑选比赛音乐,两人最终在音乐中找到了共鸣。戏里的TINA是楚东的伯乐,而在戏外,范冰冰和陈小春成了好朋友。见冰冰的发型戴耳机不方便,小春主动献计。

  最终,在TINA的鼓励下,楚东带领功夫派街舞团一路过关斩将,从海选杀入决赛,大赛前夕,TINA使出杀手锏,请来四位体育冠军给街舞团助威。九球天后潘晓婷对平衡的把握、跳水冠军高敏的转体、速滑冠军杨扬的滑冰动作,以及体操冠军邢傲伟的托马斯回旋,都为功夫派提供了宝贵素材。

  一番精心准备之后,楚东和他的功夫派街舞团究竟有没有赢得比赛呢?对楚东来说,也许这并不重要,因为他已经找到了一生的知己,那就是TINA。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