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郑伊健十年后风云再起 年过四十要当导演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4日20:4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卫健废墟跟前心沉重 父爱献给灾区孩子
·视频:杨幂吴建飞携手献爱心 陪灾区孩子看电影
·视频:范冰冰扮DJ酷辣冷艳 时尚发型多亏陈小春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郑伊健、郭富城主演的电影《风云2》眼下还在紧张拍摄之中,昨天,郑伊健忙里抽身来到北京参加一个代言活动,他的新形象倒是和《风云2》里的聂风有几分相似。

  一身休闲装亮相的郑伊健刚一出场,便引起观众的欢呼,闻讯赶来的影迷赶紧将精心制作的礼物送给他。 不过人们的热情却无法留住郑伊健,他只能在北京逗留短短一天。

  电影《风云2》预计在下个月杀青,在戏份吃紧的时刻,郑伊健忙里抽身做代言,竟然也没能摆脱《风云》的影响,您看,他在广告里的新造型也带着几分侠气,是不是和聂风有些神似?

  1998年的电影《风云》中,郑伊健饰演的聂风潇洒飘逸,郭富城扮演的步惊云则是刚强霸气,两人在香港影坛卷起一股魔幻热潮;时隔十年,郑伊健和郭富城“风云再起”,不光影迷充满期待,郑伊健自己也十分看好《风云2》。

  新影片当中,聂风和步惊云的对决将成为一大看点,不过想要看到这场十年之后的风云对决,恐怕影迷们还得等上一段时间了。

  相比十年前郑伊健在影坛正当红的时期,这两年他出演了一系列反响一般的作品,眼看已经年过四十了,郑伊健开始筹划今后的转型。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