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卫健废墟跟前心沉重 父爱献给灾区孩子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4日20:3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杨紫琼成立新公司 林熙蕾吴佩慈签约旗下
·视频:阿SA容祖儿马术装帅气亮相 同为奥运加油
·视频:郑伊健再次续起长发 重新找回当年的风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张卫健在《震撼世界的七日》中饰演一名小学校长。站到真实的废墟前,他的心情十分沉重。张卫健:通常拍废墟的戏,都是道具都是泡沫,可是这里的废墟拍摄的场景,全部都是真的,全部都是水泥钢筋。这个就基本上不需要怎样去演,怎样去设计,就自然就流露出来了。

  在废墟中拍戏的张卫健,只要一有空就为参加拍摄的群众演员加油。看到从废墟中跑出来的小朋友,他更是关爱备至。

  说到孩子的话题,张卫健显得十分健谈。与戏里的谭校长一样,张卫健也牵挂着灾区的孩子们。张卫健:今天我看到有一些因为也是临时当我们演员的小朋友,刚刚找我签名的小朋友,还是受伤了,一道疤很长,还好,从他的眼神中,我看到希望的,他们是勇敢的。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