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杨紫琼成立新公司 林熙蕾吴佩慈签约旗下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4日19:3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德华歌迷会成立20周年 亲自为儿子颁证
·视频:刘嘉玲默认结婚消息属实 婚房喜欢红色系
·视频:刘嘉玲梁朝伟共同成长 鼓励灾区战胜灾难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6月21日下午,由国际影星杨紫琼、电影制片人张家振及资深传媒人唐在扬创立的星城娱乐经纪公司在香港宣布成立。三位老板率领首批签下合约的演员亮相。林熙蕾、吴佩慈等签约明星纷纷到场。

  出道十年的吴佩慈,演戏、唱歌、出书、主持样样都做过,但究竟哪一项才是自己真正喜欢并且擅长的,吴佩慈一直没有找到明确的方向。她表示,这次选择加盟星城经纪公司,就是因为公司为她制定了明确的发展目标。林熙蕾身着黑色小礼服亮相,三位老板对电影的执着令她十分感动,而多元化的表演风格是则是她的努力目标。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