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谢霆锋认养10名孤儿 用英文向英雄们致敬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2日19:5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燕姿为孩子上英语课 心痛难忍泪流满面
·视频:梅婷与孩子们一起造句 受伤的心再现阳光
·视频:韩红张学友"独领风骚" 真诚开唱震撼人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6月1日,由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的“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在香港西九中天地举行慈善大汇演,数百位来自内地、香港和台湾的艺人,进行马拉松式演出,为赈灾筹款出力。

  演出过程中,主持人请谢霆锋上台讲述了发生在四川灾区的故事。谢霆锋动情地说:“我们在四川看到很勇敢的救护人员、消防员等等,但是今天讲的不是人,是一种动物。是两只狗,在灾区里面,有一个60岁的婆婆,在山上被大石砸着,没有东西吃,如果是我可能会放弃,他身边一个人都没有,就只有两条狗,这两条狗没有离开他,一直在叫,希望引人旁边的人注意,来救这个婆婆。时间过了很长,她缺水,这两条狗不断舔婆婆的脸,把自己的水给婆婆。经过196小时之后,这个婆婆救出了。在这段期间,在灾区寻找了35位人出来,结果有32个是能救出来的。生命可贵,如果动物都懂得的话,我们做人是不是应该做得更加多。地震,可以震倒什么?地震震不倒我们的精神,这次反而震起了所有人的心。”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