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燕姿为孩子上英语课 心痛难忍泪流满面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2日12:5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国立一人身兼数职 为义演忙得像"陀螺"
·视频:刘德华领军港台歌手团 兢兢业业组织排练
·视频:韩红张学友"独领风骚" 真诚开唱震撼人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6月1日中午,孙燕姿以新加坡慈援会爱心大使的身份来到什邡皂角镇小学,提前与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孙燕姿此行带来了慈援会募集的100个关怀包、10个可以容纳100人上课的帐篷等送给灾区的小朋友。当孙燕姿走进一间教室,简短寒暄后,孙燕姿拿出了500个新加坡小朋友画给灾区小朋友的“爱心卡片”分发给在场的每一位孩子,这些卡片盛载着新加坡孩子的心愿和祝福。此外,每一个孩子还得到了一份特殊的六一节礼物——一个书包大小的关怀包,小朋友一打开包,忍不住发出阵阵惊呼,就像一个魔法包一样,有整套精美的文具,有书本、还有衣服,女生的都是漂亮的公主裙!“你们喜欢这些礼物吗?”“喜欢!太喜欢了!”得到满意的答复,再看着孩子们对礼物是那样爱不释手,孙燕姿笑了,笑里带着泪水,笑里带着感动和欣慰。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