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梅婷与孩子们一起造句 受伤的心再现阳光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2日13:0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燕姿为孩子上英语课 心痛难忍泪流满面
·视频:刘德华领军港台歌手团 兢兢业业组织排练
·视频:韩红张学友"独领风骚" 真诚开唱震撼人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影星梅婷带着由她和她的影迷会捐赠的价值11万多元的物资,来到了都江堰的聚源小学。地震过去半个多月后,这里又充盈着孩子们的笑闹和朗朗读书声。梅婷和与她同行的三位心理辅导老师来到了7年级11班的板房教室里,和那里的56个学生一起上了堂心理辅导课。每个孩子还被要求造5个句子:“我应该是一个……的人。”梅婷写下的是:“我应该是一个善良的、忠诚的、有爱心的、快乐的、健康的人。”其他的孩子则写出了“我应该是一个学习认真的人”“我应该是一个可爱的人”“我应该是一个有梦想的人”等句子。据记者观察,“坚强”“快乐”和“感恩”是出现频率最高的三个词。最后,老师让孩子们把“应该”二字划去,并让他们把句子当着同学们的面大声读出来。于是,所有的孩子们都如愿成为了“坚持不懈的人”“传递爱的人”“报效祖国的人”……再次坐下时,人人眼里都焕发出自信的光彩。临别时,孩子们围成一个大圈,齐声唱起了《感恩的心》,梅婷频频挥手,说:“有机会我还会再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