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歌专访① 新专辑重新《出发》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3日18:5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胡歌专访①新专辑重新《出发》
·胡歌专访②拍MV重揭伤痛
·胡歌专访③详细回忆车祸经过
·胡歌专访④还要忍受多次整形
·胡歌:揭开纱布我知道自己做不了演员了
·胡歌现场演绎《骑单车的日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聊到这里今天好好恭喜胡歌带着自己的最新专辑来了,在桌上有展示,其实我手上也有一张胡歌最新的《出发》。胡歌好好为自己的这张专辑做一个简单的宣传,拿好它。 胡歌:为什么这个取《出发》这样一个名字呢?因为这是我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在音乐领域应该算是我的起点,所以起名叫《出发》。还有一个意义,大家也知道在06年的时候我发生了一场车祸,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治疗包括外表伤的治疗还包括心理的治疗,有一个很漫长的过程,现在对于我来说整个事业、人生也应该说是重新开始,所以也是取了出发这样一个名字。 主持人:今天看到胡歌本人再加上上面的照片我觉得你依然非常帅气。 胡歌:谢谢。
(责任编辑:顺子)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