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歌:揭开纱布我知道自己做不了演员了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3日18:5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胡歌专访①新专辑重新《出发》
·胡歌专访②拍MV重揭伤痛
·胡歌专访③详细回忆车祸经过
·胡歌专访④还要忍受多次整形
·胡歌:揭开纱布我知道自己做不了演员了
·胡歌现场演绎《骑单车的日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胡歌:说实话,我看了镜子以后,我知道自己做不了演员了。但是我反而觉得好像很轻松了,真的做艺人压力很大,一下子看了镜子以后,成这样了。好像一下子那个肩上的担子就放下来了,就在那一刻。而且为什么当时会那么乐观呢?因为我最看中的两样东西,我都捡回来了,一个是生命,还有一个就是我的眼睛。我觉得生命老天还给我了,我的眼睛也没有瞎,我觉得我还有什么奢望呢? 主持人:还有什么比这两件事情更重要呢? 胡歌:对啊。医生也跟我说,你的运气太好了,你脖子上的这个伤口其实很危险,因为那个主动脉和主静脉都已经曝露在外面了,如果那个玻璃往前一毫米或者往后一毫米,不管哪根破了,命都捡不回来了,你居然都完好,这个非常神奇。第二个,你的眼球没有坏,也非常神奇,是一个奇迹。因为他给我缝针的时候,我的眼眶伤的很深,缝了五针,眼球没有损伤,视力现在恢复到以前。对于我来说,容貌啊事业啊那已经是额外的恩赐了。
(责任编辑:顺子)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