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扣篮对决》专访②:导演为“刘星”改剧本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3日21:0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扣篮对决》主创专访①:麻吉弟弟PK周董球技
·《扣篮对决》主创专访②:导演为“刘星”改剧本
·星声音:麻吉弟弟现场饶舌 功力深厚惊四座
·星爆料:麻吉弟弟讲述明星烦恼 在校总被欺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徐冰:我们建组的时间在一年前。再早一年基本上选剧本,选演员,包括排练,排练完大概半年的时间,从基本功,我们从很帅的歌手把他培养成在电影里专业的篮球队员,需要花时间,花工夫来培养的。 黄锐:你会把自己对NBA的理解,对篮球的理解放在里面,像导演你也很喜欢打篮球? 林浩然:我们想拍一个好的体育电影,所以我们就设计篮球战术的有三百多个战术,他们一直练,他们都背了。 黄锐:要背三百多个战术吗? 林浩然:对,比如叫A3,他们就跑A3,晓凡练得最久,一直练了半年时间,每周末会叫他去练,从早上8点到晚上8点,一直都练的。他们这样练,出来的效果是真实的,你说NBA,他们的个性,他们打球的风格,我们就会模仿NBA的球员。
(责任编辑:顺子)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