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扣篮对决》主创专访 麻吉弟弟PK周董球技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3日21:0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扣篮对决》主创专访①:麻吉弟弟PK周董球技
·《扣篮对决》主创专访②:导演为“刘星”改剧本
·星声音:麻吉弟弟现场饶舌 功力深厚惊四座
·星爆料:麻吉弟弟讲述明星烦恼 在校总被欺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黄锐:就是学校里几个喜欢打篮球的男生之间的冲突,也包括青少年之间现存的一些问题,比如同学和同学之间的交往。这里会不会有少年情感方面的东西。 徐冰:我们电影有真实故事再现,是每个人生活中都会发生的问题。 黄锐:在这个事里,大家都想,以前有个《灌篮高手》,这里是不是有相似的地方,或者有借鉴。 徐冰:相似的地方,在漫画和电影里同样可以做到扣篮,从篮球角度来说,是完全真实的篮球再现,没有任何吊维亚的特技在里面,从观赏性来说,更加原汁原味让观众体会到真实的篮球比赛。 黄锐:没有吊维亚。 徐冰:之前有篮球电影做得特别夸张,我们尽量有不一样在里面。
(责任编辑:顺子)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