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买红妹携女儿亮相遭围观 面对镜头想开溜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0日22:5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买红妹女儿嗓门大 拒绝井冈山儿子做女婿
·视频:买红妹当妈早 讲述那英生育后的幸福生活
·视频:买红妹唱歌放不开 称孙楠那英是超级麦霸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近日,重返舞台的买红妹带着女儿买宝瑶一同亮相,前来助阵舞台剧《Hello Kitty梦幻之光》的首场演出,第一次出现在众多媒体前的买宝瑶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容貌眉宇间与孙楠十分神似的她看上去与母亲买红妹的感情甚好,而买红妹对女儿也相当宠爱,现场寸步不离视如掌上明珠。不过当天前来共度欢乐时光的母女俩身边,仍旧不见孙楠身影。

  当天坐在妈妈身边的买宝瑶似乎还不习惯面对媒体镜头,这一点与父亲孙楠颇为相似,羞涩回答媒体记者的问题时,亦不停的抬头看身边的买红妹,最后小姑娘干脆拿起怀中的玩偶遮住脸,不再理会面前的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