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买红妹玩游戏乐翻天 与丈夫孙楠爆笑表演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8日20:3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买红妹性感复出 人缘好圈内好友齐送祝福
·视频:孙楠赴港生二胎得贵子 黄健翔喜迎千金
·视频:孙楠儿子百天曝光 韩红抱小孩母性大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近日,有报道称孙楠的太太买红妹将于近期以主持身份复出。更爆料买红妹复出的原因居然是由于老公花钱多赚钱少,家庭开支紧张,被迫出来工作补贴家用……一时间,买红妹将会花落谁家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昨日,记者致电福建东南卫视,确定了买红妹加盟这一消息。

  曾经被称为“喜剧怪才”的买红妹自结婚后已经进8年未在银幕上露脸,只是偶尔玩票性质的出来亮亮相。今年的沈阳台春晚,她和潘长江等搭档出演的小品《抢保姆》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买红妹因此又再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所以当要复出主持的消息传开,各电视台纷纷抛出了橄榄枝,希望邀请到这位“喜剧怪才”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