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扎西顿珠拍MV不怕吃苦 明星妈妈力挺爱子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8日19:4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扎西顿珠首张专辑揭面纱 两岸三地齐出力
·视频:橙天华音秘密武器 扎西顿珠内部花絮曝光
·视频:走下战场上球场 两届好男演《网球王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通过“好男儿”舞台进入娱乐圈的藏族歌手扎西顿珠,在去年底发行了首张同名专辑后,一直十分低调。前日,刚刚被授予“香格里拉旅游形象大使”称号的扎西顿珠在京举行了两首主打歌的MV首发式,他的母亲、著名歌唱家宗庸卓玛(见左图)也到场为儿助阵,两人现场合唱了一首《高原在我心上》,母子情深的演唱感动众人。

  MV首发式上,扎西顿珠在香格里拉拍摄完成的《香格里拉》和《康藏路》两首MV首次曝光,张千一、关牧村和宋祖英等前辈纷纷通过VCR表达了对扎西顿珠的肯定和鼓励。而母亲盛装出场助阵,最让扎西顿珠感动,他透露,“在整个MV的拍摄过程中,妈妈和舅舅一直陪在我身边,比我更辛苦。当时香格里拉遇上十年不遇的大雪,妈妈心疼我穿的单薄演出服,只要一停机,她就马上过来给我打伞披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