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橙天华音秘密武器 扎西顿珠内部花絮曝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7 18: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新人扎西顿珠近期将作为橙天华音的秘密武器推出,此前拍摄造型照的内部花絮却被抢先曝光。

      记者发现帅气欧化的造型在整个风格上强化“红”色概念,红有三层含义,人气的红;外型阳光的红;革命的红,意在用年轻的态度演绎属于自己的“新民歌主义”,配合专辑演绎红色经典歌曲,旋律熟悉,编配时尚,以此来对传统文化继承和创新。

      一个新时代的红孩子,将用年轻的态度诠释红色经典,做最“红”色的新音乐盟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