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佟大为关悦下月办婚礼 有望共演新电视剧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5日11:1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佟大为娇妻公开露面 夫妻恩爱双双奔香港
·视频:佟大为大学时做明星梦 坚持不懈自信成功
·视频:生活中充满困惑 佟大为解读"奋斗"目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继王志文结婚的消息曝光后,13日,佟大为在其博客里也承认了与关悦结婚一事,并立下温柔誓言,“只要有她的陪伴我,就会觉得我的人生是完整的。”与此同时,佟大为的新婚妻子关悦当日现身电视剧《神探狄仁杰3》的北京发布会,低调的她未发一言。

  在这篇名为《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博文里,佟大为称关悦为关老师,并表示自己马上就要年满30岁,明白了许多事,“曾经被我伤过的家属——关老师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了我很多年,本意是怕她因为我们的关系受到关注,影响到她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以至之前没有跟大家说我们结婚的事。但婚后的我忽然意识到,一个家庭要融入到整个社会比之前的顾虑更重要,所以请大家祝福我们。”

  佟大为还诚恳地公布自己的爱情宣言,“除非是在片场拍戏,其他时间在外面看到与我牵手或者相拥的那个年轻女子一定是我唯一的爱人——关老师,即便将来我们步入中年、老年,即便她将来也会老去,但只要有她的陪伴,我就会觉得我的人生是完整的,希望大家也都能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