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佟大为娇妻公开露面 夫妻恩爱双双奔香港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4日08:33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准岳父”曝佟大为将结婚 未婚妻是歌手
·兄弟情深 佟大为与朱雨辰欲同日举行婚礼
·佟大为北大行遭影迷围堵 杨若兮弄丢戒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自从京城某周刊前天报道了佟大为已与长春女孩关悦领了结婚证,并将于4月在举行婚礼后。一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虽然双方一直没有就此事接受采访,不过狐娱乐昨天却在佟大为所住的公寓得到了证实。

  昨天下午五点左右,一辆银色别克商务车突然驶入了我们的视线,而车上,还有一个司机一个助理模样的男子,佟大为进去后,这两人一直站在车前等待。没多久,佟大为就拎着一个大黑皮箱再度走出。在他前面出来的,是一个身着白色大衣的漂亮女子。辨认之下,我们确定,她就是我们此行要找的女主人公——佟大为的“影子情人”关悦。看上去两人似乎要出趟远门。果然,随后这辆车就朝着北京机场方向驶去。

  到达机场,不知是注意到后面有车跟随还是担心航班延误,佟大为很快的地冲下汽车,并消失于“国际出发”办理处的幕墙之内,只剩下那位助理模样的男子帮着关悦从车上提下行李,随同她进入机场大厅,而佟大为飞快的速度让关悦也一时间找不到自己的老公,只好一边给他打电话一边在人群里四下找寻,没一两分钟,一直躲避着镜头,站在墙根打电话的关悦突然被一个黑影像绑架一样连拖带拽拉进“国际出发”的闸口之内。定睛一看,原来是已飞速办好手续的佟大为。搜狐娱乐站在闸口朝内望去,只见两人头也不回一路小跑,直到他们自认为已经消失于我们的视线范围,才开始亲密而默契的“执子之手,与子相扶”,像任何一对新婚的情侣一样,相拥着离开。

编辑:hu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