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兄弟情深 佟大为与朱雨辰欲同日举行婚礼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5 23: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奋斗》演员主创视频:
    ·对爱负责 佟大为称男人不能轻易承诺1
    ·家人优先 佟大为愿为女友放弃事业2
    ·兄弟情深 佟大为与朱雨辰欲同日举行婚礼3
    ·认同夏琳 马伊琍最怕分手拖泥带水4

      黄锐:我们来看最后一个网友提炼出来的台词,这是徐志森教育陆涛的那段话。

      佟大为:“感情世界那是纯粹想象出来的世界,在那里没有性价比,没有投资回报率,没有价值,只有价格。你在那里生活脚底下踩的不是一平米两千块钱的土地,而是云朵,所以你无法控制无法计算,他让我心理无法踏实。”他说的什么啊?

      黄锐:这个话的主要意思是说爱情是件不靠谱的事吗?

      佟大为:好多父母都觉得自己的孩子先有一个比较稳定的事业,先立业后成家,很多父母包括现在身边很多朋友的家长也是这样一个态度。

      黄锐:先立业后成家。

      佟大为:对,他其实就是这样一个意思。

      黄锐:以你个人的角度来评价徐志森的这番话,同意吗?

      佟大为:不同意,物质文明精神文明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相辅相成的。

      黄锐:马伊琍同意这番话吗?

      佟大为:某一种角度上我同意,因为我觉得感情这个东西两个人的事情,有的时候还有一些外力的因素,所以靠人去经营的,不是你一个人能够决定的,不是你能说了算的,所以有时候让你不踏实,这是某一种角度上说。但是就是因为它的不踏实,才充满了刺激挑战,让人有得到它的欲望。

      黄锐:所以还是挺矛盾的。

      马伊琍:对,家长意思就是你要有两手准备,如果感情不踏实至少手里有非常辉煌的事业,你可以为之去奋斗,不用老钻牛角尖钻在感情上面,这是比较保守的思想,家长会这么说。

      黄锐:雨辰呢?

      朱雨辰:感情世界伤心总是难免的。但是人要前进就不能怕受伤害。基本上剩下的……

      黄锐:你觉得钱可以左右爱情吗?

      朱雨辰:可以,不能完全,但是钱可以左右爱情的一部分。

      黄锐:怎么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