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艺谋为奥运损失3千万姚明每年多挣一亿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2日08:19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今日推荐
陈冠希老板揭艳照内幕 不雅照牵涉22位女星全曝光!!! 王菲那英组团打乒乓 天后搞笑秀球技

  每年层出不穷的榜单看得人眼花缭乱,这其中福布斯公布的中国名人榜最受大家关注。这个根据明星本人的收入以及曝光率等条件综合评定的榜单,每到发布之时都能引起不小的轰动。明星们关心自己的排名,老百姓们最关心的是这些明星们的收入到底是多少。在刚刚揭晓的2008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上姚明以38,780万的收入蝉联了冠军宝座,要知道相比较他前一年26,000万的收入整整多出一个亿。而紧随其后的是刘翔、易建联等人,在今年公布榜单中体育明星是最能挣钱的。从前十名的排名来看,四小花旦和两位冰冰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其中赵薇的成绩尤为突出,从去年落选榜单到今年跃升为综合排名第七名。

  当然除了有收入看涨的外,还有许多收入不如意的。在去年并没有太多成绩的刘嘉玲和陈坤就跌出了榜单,而导演张艺谋也从去年的3,500万变成了今年的800万,综合排名也从去年的第3名下降到第23名。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导演的张艺谋,去年把自己所有的精力都放到了各项准备工作中。为了奥运张导演宁愿自己的收入严重缩水,可即使是这样他依旧是名人榜中最有钱的导演比排第二名的冯晓刚多出了310万。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