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艺谋为老友助阵 压轴亮相绝口不提奥运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7日08:35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这几天,身为政协委员的张艺谋除了要参加每天的会议外,还要忙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各项工作。正当大家为张导演密集的工作感叹时,昨晚他却意外的出现在程小东导演新片的放映会上。要知道张导演过去可是从不会参加这样活动,更何况最近这段时间是他最忙的时候。

  之所以在百忙之中参加这样的活动,张艺谋是为了感谢程小东在过去几年里对自己的帮助。此外还要感谢程小东为北京奥运会所做的事,一直默默地为北京奥运做贡献的程小东得到了奥组委的肯定。当天陪同张艺谋前来捧场的嘉宾中就有专程赶来的奥组委工作人员,这让程小东十分感动。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