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莫文蔚冯德伦现身派对 形同陌路无话可说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8日21:22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时尚派对 巩俐兴致高现场随音乐翩翩起舞
·莫文蔚冯德伦现身派对 形同陌路无话可说
·吴镇宇不在乎双食记票房 携手美女秀厨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当天活动是冯德伦莫文蔚两人分手后首度在公开场合同时亮相,他们似乎要用行动向外界证明,做不成恋人还可以做朋友。两人很有默契的表示我们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感情的事以前说过现在就不用再说了,现在我们还是很要好的朋友。这对如今的好朋友甚至还为该品牌合作拍摄了一条短片,冯德伦出任导演,吴彦祖和莫文蔚分饰男女主角。被问及会不会尴尬时,冯德伦坦言尴尬?当然不会啦。她也是很专业的演员,这次觉得这个角色很适合她做,所以才找她的。又是互称好友,又是合作拍片,种种迹象似乎都在预示着冯德伦和莫文蔚复合的可能性,不过两人对此都表示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