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音乐剧《发胶星梦》 百老汇名剧再掀风潮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6日04:0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著名影星杰西卡·阿尔芭 将登百老汇舞台
·视频:黄晓明黄圣依黄奕联袂呈现百老汇歌舞剧
·视频:《蝶》北京首演 华丽盛大场面震撼观众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音乐剧《发胶星梦》讲述了一名平凡女孩通过不懈追求从选秀节目脱颖而出的有趣故事。故事发生于1962年,巴尔的摩的特蕾西?特布拉德(Tracy Turnblad)是一个有着胖胖发型,胖胖身材,同时也有宽广心灵的女孩,她心中只有一个梦想——跳舞。她在当地的舞蹈选秀节目《科尼柯灵斯秀》(The Corny Collins Show)中脱颖而出,一夜之间从默默无闻的圈外人员变成了青少年的崇拜偶像。但是这个在舞池中体型超胖的冒失女孩,必须使用她刚刚获得的力量去战胜几乎已经内定的青少年女王,并赢得比赛以及男一号的爱情,这一切都将在节目中一见分晓。《发胶星梦》取材于1988年的同名电影,2003年改编为百老汇版音乐剧,堪称全美最家喻户晓银幕选秀的胖女孩故事,这部音乐剧,获得2003年包括最佳音乐剧奖在内的8项戏剧托尼奖、10项戏剧委员会奖、格莱美最佳音乐奖唱片等无数荣誉。在美国热演4年之后,2007年《发胶星梦》再次被好莱坞重新搬上大银幕,新版电影由国际巨星、一代舞王约翰?屈沃塔领衔,格外星光璀璨的演员阵营使影片成为2007年国际影坛的超级热门,仅美国票房已突破1亿1千8百万,创造老片新拍的超级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