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晓明黄圣依黄奕联袂呈现百老汇歌舞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4 21: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张晶    

  •   第16届中国电影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本月24日晚在美丽的苏州市隆重开幕,开幕式晚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众多的表演嘉宾也已经确定。本届开幕式晚会阵容空前豪华,李连杰、刘嘉玲、梁朝伟、蔡依琳、蔡琴等大牌明星倾情加盟,吸引了全国媒体极大的热情和关注。

      记者刚刚从导演组获得消息,晚会的节目单也已经最终确定下来,一流的制作水准、璀璨的明星阵容、新颖的晚会形式已成为本届金鸡百花开幕式晚会的突出特色。

      本届晚会定位为大型多媒体电影主题演唱会,共分为“家、梦、和”三个篇章,将呈现给观众一场超级的电影歌曲嘉年华盛会,主办地苏州的婉约风情的文化气韵也将完美展现在金鸡百花的舞台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