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克勤演唱会 携校长没完没了收歌迷红包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0日22:15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李克勤演唱会 携校长没完没了收歌迷红包
·身为演艺协会会长 谭咏麟对艳照事件无奈
·齐秦齐豫 “天使与狼”20年后再携手开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李克勤一连十一场的《你的克勤演奏厅》演唱会昨晚全部结束,现场反应热烈,克勤亦尽情投入唱出三十七首经典曲目,令观众大呼过瘾。克勤还与表演嘉宾谭咏麟于舞台上“逗利是”,场面十分搞笑。

  李克勤两张HI-FI专辑《演奏厅》和《演奏厅2》,开创了香港歌手发行唱片的新思路,也夺得全年最高销量唱片奖,由此可见巨大的市场号召力。于是,李克勤2008年的演唱会顺延这一思路,就叫做《你的克勤演奏厅》,从2月8日开始,李克勤每天都在红馆陪歌迷过新年。有别于以往演唱会的嘉年华形式,这次演唱会以音乐为主,邀得四名香港著名音乐演奏家同台演出,再现“演奏厅”之完美音效,而演唱会自公开售票以来,反应热烈一加再加,打破了李克勤过往个唱场次的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