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三德子”赵亮证实婚讯 漂亮女友是模特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0日19:38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 视频:赵亮被黄宏猛扇耳光 出于好心反倒更遭罪
·视频:陶虹自爆当年结婚内幕 在话剧中举办婚礼
·视频:李春波与女友相恋十几年 当导演新片难映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康熙微服私访记》,让“三德子”赵亮红遍了大江南北,但是被问到感情,他总避谈女友。其实,赵亮早已赢得来自吉林的模特冠军胡敬的芳心。最近,赵亮向记者证实,两人已经相恋5年,他和胡敬决定今年春节后结婚。

  模特出身的胡敬身高1.80米,差不多要高赵亮10厘米。而且有说法称两人的年龄相差15岁左右。胡敬不仅高挑还很漂亮,她在2002年就获得全国模特大赛冠军。

  两人第一次相识,是2003年2月一次朋友聚会上。当时胡敬只有19岁,赵亮当即认她做了干妹妹。

  之后赵亮也真的像亲哥哥对妹妹一样呵护着胡敬,两人的关系转折发生在当年胡敬的生日宴上。在玩游戏时,胡敬手气特别旺,连赢赵亮11把,不服的赵亮对她说:“我要是连赢你5把,你得答应我一件事情———做我女朋友。”胡敬以为赵亮开玩笑,加上自己手气好,就说行。结果胡敬真的连输了五把,这晚30多岁的“钻石王老五”赵亮终于为爱情找到了归宿。

  在别人眼里胡敬和赵亮不怎么般配。但是在胡敬看来,赵亮绝对是一个好男人,最重要的是他很孝顺,而且事业心很强,是一个很顾家的男人。和赵亮确定关系后,胡敬毅然跟模特公司解约,安心和赵亮过日子。两人决定今年春节后就结婚,婚礼地点定在赵亮的老家成都,婚后胡敬也将在成都定居,她目前在四川大学法学系读本科,准备毕业后当一个律师,找一个比较安安稳稳的工作。

  搜狐娱乐播报 整理报道

  

编辑:小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