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陶虹自爆当年结婚内幕 在话剧中举办婚礼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9日23:1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小陶虹演村妞调侃记者 拍戏三个月不回家
·视频:陶虹拍片戏服土掉渣 连挨扇耳光不用替身
·视频:陶虹自称有幽默感 跟"道哥"大讲唐山话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昨天,《婚礼2008》主演们在爆笑声中讲述了电影的拍摄经过,郭涛由于缺席而成为大家“打镲”的对象。

  昨天,郭涛在敦煌拍戏没到现场,缺席的他自然成为小陶虹、刘桦等人取乐的对象,大家纷纷讲述和郭涛拍戏的感受时,异口同声地说郭涛是位长得很“扯”,演戏很有天赋的好演员。

  因为在《疯狂的石头》影片中,郭涛的妻子本来是小陶虹来演的,但由于档期不对而放弃,这次《婚礼2008》小陶虹总算是过足了一把职业骗婚瘾。

  “道哥”刘桦在片中继续与郭涛作对,刘桦演一个进城务工的老农民,被雇来成为陶虹的父亲、郭涛的老丈人,与陶虹联手欺骗郭涛的金钱与感情,至于怎么骗,刘桦卖了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