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秋芳携子观婚礼 “石头”群贼闹情人节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14日08:15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离开傅彪的日子 张秋芳与儿子生活很充实
·张秋芳走出阴霾 演话剧笑言“灵魂附体”
·好人傅彪去世两周年 妻子张秋芳深情怀念
         >>更多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农历新年刚过完,西方情人节又马上要来了。作今年首部抢占情人节档期的国产电影,《婚礼2008》将于2月14日与观众们如约见面。昨天该片在北京举行了小范围的点映活动,除了在外地的郭涛,影片其他主创小陶红,刘桦等人都出现在了影院内,作为观众傅彪的妻子张秋芳带着儿子也意外出现在了当天的活动中。作为以《疯狂的石头》创作人马为班底的电影,这部影片依旧有大家期待的喜剧剧情和地方方言的搞笑台词,虽然被称为为“石头”的姊妹片,不过两位主演还是认为这两部影片不太一样。

  作为“石头班”的新兵,很少演喜剧的小陶红坦言通过该片发掘了自己的喜剧潜力,不过要论喜剧表演还得看道哥刘桦的。

编辑:鬼鬼